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网站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发表时间: 2023-12-0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网址:http://rsj.gz.gov.cn/)坚持“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平台、统一门户、统一管理、资源共享、安全保密”的建设原则,突出“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指导思想着力于服务创新,资源整合,延展覆盖范围,优化业务流程,协同业务,共享数据,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建设,打造一流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

我局门户网站着力整合信息资源,创新服务管理,建立了政务公开、政策法规、政务服务、政民互动、业务专题等栏目,特别是业务专题按照人社事业重点服务对象和业务工作内容进行细分,下设就业创业、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工作、劳动关系、社会保障、专题报道等十多个业务专题。在栏目规划和设计方面,采用统一的栏目布局、统一的展现形象、统一的版面风格进行模板建设,以多层次、多角度的视角在网站展现各类信息资源,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