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yiren
留言日期:
2021-08-24
主题:
2021中级职称认定时间
内容:
本人研究生毕业三年,工作和毕业专业对口,符合城市规划设计专业中级工程师初次认定。想咨询城市规划设计专业2021年中级工程师认定时间是什么时候。往年都是八月份左右,但今年8月底了还没有通知。广东省人社厅8月上旬出通知职称评审时间全部调整至下一个自然年的1-3月,关于职称认定时间没有说明。请问2021年城市规划设计专业中级工程师认定是不是也调整至下一个自然年的1-3月?最近是否会有通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8-24
答复时间:
2021-08-24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

       依据《广东省初次职称考核认定规定》(粤人社规〔2020〕33号),职称评审委员会负责初次职称的认定,申报时间及要求请与申报专业评委会联系(http://rsj.gz.gov.cn/ywzt/rcgz/gzzc/zcsb/zcpswyh/)或查看评委会认定工作通知(http://rsj.gz.gov.cn/ywzt/rcgz/gzzc/zcsb/pstz/gzsggzjpwhndpsgztz/)

,感谢您的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