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梁小姐
留言日期:
2024-02-23
主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交通运输专业考试大纲内容有公路及水运两部分内容,考生是选其一个内容作答吗
内容: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交通运输厅 水利厅关于开展广东省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试点考试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20〕198号)第四、任务及分工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统筹协调,做好题库建设管理、考试系统研发、考务文件制定、考试组织管理、阅卷评分等工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和水利厅负责做好考试专家相关管理服务工作,协助做好报考人员资格条件审核工作。 广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交通运输专业考试大纲内容有公路及水运两部分内容,请你局回复考生是选其中一个内容作答?还是两个内容都需要作答?目前没有找到相关的文件指示。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2-23
答复时间:
2024-02-23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我中心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方式回复市民,就市民的问题进行解释,告知市民广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试内容依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制定并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的2019年版《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制定.同时市民电话中提及省人社厅负责相关工作情况,我中心告知市民省人社厅的对外咨询电话12333-9供市民拨打咨询.市民对回复表示明白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