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练文芳
留言日期:
2020-08-26
主题:
守法证明为什么只能开具36个月以内的,有相关政府政策要求吗?
内容:
守法证明为什么只能开具36个月以内的,有相关政府政策要求吗?能否提供相关文件,公司准备上市,要求出具相关文件证明,请谅解,非常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26
答复时间:
2020-08-26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您好!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根据《广东省企业信用信息公开条例》(2007年7月27日广东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过)、《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13号〕)、《关于修改〈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的决定》(证监会令〔第141号〕)、《境内企业申请到香港创业板上市审批与监管指引》(证监发行字〔1999〕126号)、《广州市荣誉市民称号授予条例》(穗府办规〔2017〕4号)、《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等文件要求,本中心开具的守法证明最早开始核查时段为自受理之日起36个月内。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