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FK
留言日期:
2020-10-24
主题:
来穗工作海归博士补贴政策咨询
内容:
请问,2017年3月海外高校博士毕业来穗工作,是否可享受相关人才优惠政策?具体是什么政策?哪里可以查看相关规定和申报流程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26
答复时间:
2020-10-26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2020年10月26日我中心工作人员上午10:45分回复市民: 按现行政策,海外博士且在穗市属单位工作可申请留学人员安家补助费,共10万,按三年分放,首年发2万,次年发3万,第三年发5万;可在每一年的每个季度第一个月的前15天提出申请,如1月份、4月份、7月份、10月份,当年申请审批通过已领取资助后只能待下一年再提出申请;办理安家费申请前先要申请广州市留学人员优惠资格证,请登陆广东政务服务网搜索“广州市留学人员优惠资格证新办”点击立即办理,按办事指南的材料系统上传附件提出申请即可。市民表示明白,了解,暂无其他问题。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