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hyc
留言日期:
2021-03-01
主题:
评审委员会
内容:
我想申请初次初职认证,专业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目前在增城区的摩托车公司当技术员,问一下填写申报表的时候,那个评审委员会要填哪个,专业要填哪个?多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02
答复时间:
2021-03-02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实施办法及配套规定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33号文《广东省初次职称考核认定规定》职称评审委员会按照职责权限负责初次职称的认定,申报人按规定的程序提出初次职称考核认定申请,并提交符合规定的申请材料。”

1、关于《广东省初次职称考核认定规定》的相关文件,请你查看:http://rsj.gz.gov.cn/ywzt/rcgz/gzzc/zcsb/zcpswyh/content/post_6518958.html

2、“初次职称考核认定”所需的学历和资历条件、材料要求、申报时间、办理流程等信息,详见您所申报相关专业评委会的认定通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业务专题—人才工作—广州职称—职称申报—评审通知—广州市各高、中级评委会年度评审工作通知”http://rsj.gz.gov.cn/ywzt/rcgz/gzzc/zcsb/pstz/gzsggzjpwhndpsgztz/)

3、具体“申报评委会”的填写请根据本人的专业技术岗位工作并查阅“广州市职称评审委员会一览表(高、中、初级)”,链接:(http://rsj.gz.gov.cn/ywzt/rcgz/gzzc/zcsb/zcpswyh/

4、具体“申报专业”的填写请根据您现从事的专业技术岗位工作并对照资格条件的适用范围(或对应专业的评审通知里的专业设置)(详见“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业务板块-广州职称”资格条件专栏)填报(http://rsj.gz.gov.cn/ywzt/rcgz/gzzc/zcsb/zgtj/)感谢您的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