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mia999
留言日期:
2021-03-02
主题:
无法查询到职称电子证书
内容:
职称申报系统已经有生成证书号,也在南方人才市场领取到了证书,但是上政务服务网的证书查询无法查询到我的电子证书。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02
答复时间:
2021-03-02
答复单位: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关于职称电子证书的查询与打印操作指引

一、登入广州市职称业务申报与管理系统(链接:http://gzrsj.hrssgz.gov.cn/vsgzhr/Login_ZJ2.aspx)“个人用户”权限,点击界面左侧目录“个人申报业务查询”,查询个人证书编号;

二、打开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链接:http://www.gdhrss.gov.cn/gdweb/ggfw/web/pub/ggfwzyjs.do?tdsourcetag=s_pcqq_aiomsg),点击界面右上角的“证书查询”栏目;

三、进入证书查询界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证书编号+验证码”查询(不需要个人注册系统);

四、在电子证书查询结果界面,可查看“广东省职称证书”电子版,如需打印,可点击该界面右上角“三”图标的“电子归档”进行下载打印。

感谢您的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