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广州技工教育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21年广州市技工教育招生院校名单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1-04-08 14:56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技工教育管理处 浏览字号:

  为规范我市技工院校招生管理工作,根据广东省技工学校招生办印发《关于做好全省技工院校招生简章和广告管理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广州市技工教育2021年招生院校名单予以公布(具体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技工院校办学资质报备适用于2021年秋季招生工作。凡未在公布名单之列的学校,一律不得在2021年招生。

  二、各技工院校的招生简章发布内容应当与备案的内容一致,并在5月1日前将具备招生资格的专业在学校官方网站上进行公布。

  三、学校因发布虚假宣传内容或招生管理混乱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本局将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通报批评、限期改正、限制招生或暂停招生的处理。

  四、2021年广州市技工院校招生工作举报电子信箱:luogx@gz.gov.cn,电话号码:83182931,受理时间:公布之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期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附件:广州市技工院校2021年招生院校名单.xlsx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7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