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高校毕业生 > 高校毕业生热门政策
优秀创业项目资助申领指引
发表时间: 2023-12-11 17:39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一、对象范围

  符合以下条件的创业项目:

  1.获得“赢在广州”创业大赛优胜奖及以上奖次。

  2.获奖之日起两年内(含参赛期间)在广州地区领取工商营业执照或其他法定注册登记手续。

  3.注册登记的法人代表(无变更法人记录)或其他法定注册登记的主要负责人(持有其他法定注册登记手续的代表人)必须是参赛项目负责人。

  4.项目属初创企业(指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3年内的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农民专业合作社或家庭农场等)。

  5.获奖项目登记注册满6个月并经营规范,已办理税务、社保登记等相关手续。

  6.获奖项目吸纳就业3人或以上。

  二、补贴标准

  一等奖20万元,二等奖15万元,三等奖10万元,优胜奖5万元。

  三、申领时限:补贴申请应在获奖之日起2年内提出。

  四、申领材料

  1.企业(个体户)办公场地租赁合同(租用地址应与注册登记地一致)及相应的租赁备案登记材料;

  2.《注册单位与参赛项目相符承诺》原件;

  3.申请补贴前满6个月税收材料;

  4.单位对公账户或法人代表个人银行账户信息。

  五、办理流程

  第1步:申请人登录广东省政务服务网,切换区域为“广州市”,找到“优秀创业项目资助申领”在线办理,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扫描件,提交申请;

  第2步:通过预审后,自行打印申领表(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并将申领材料及申领表一并快递至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邮寄费用由寄件方支付,快递单注明优秀创业项目资助补贴材料。

  收件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98号南方精典大厦9楼901,收件电话:020-85595790,收件人:高校毕业生服务一部。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8: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第3步:经过复核且符合条件的,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将补贴直接划拨到单位对公账户或法人代表个人银行账户。

  六、办结形式:全流程网办。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