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186场次“春风行动2020”系列招聘活动拉开序幕
发表时间: 2020-01-09 15:3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为更好地满足春节后异地务工人员来穗就业需求及企业招聘用工需要,促进异地入穗务工人员返岗就业,引导劳动力合理有序流动,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市委、市政府以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统一部署,以“春风送暖,精准服务”为主题的广州市“春风行动2020”活动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启动。

  全市各级公共人力资源市场计划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186场次(具体安排详见附表),预计进场企业约10000家次。春节后首场招聘会将于2月1日(年初八)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市场开锣。

  活动期间,全市各级人力资源市场还将通过设立职业介绍服务专窗、政策咨询专窗,为异地务工人员提供免费的就业登记、就业推荐、岗位信息查询、职业指导等服务,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搭建供需见面平台。

图片1.png


图片2.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