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网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
发表时间: 2020-03-19 16:0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南方人才市场 浏览字号:

  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服务”平台,在原有的“阳光就业”线上招聘服务平台基础上,创新开发“阳光就业”云招聘、招聘视频面试等全新功能,提供全流程线上招聘求职服务。

  3月6日,首场“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外语外贸类专业,行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协助举办,共有173家单位线上参会,招聘需求人数近6000人。截至当天17时,“入场”参加网络视频招聘的学生超过4000人次,共计向参会企业投递简历超过7000份,其中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羊城晚报等用人单位分别收取约300份毕业生简历。

  3月13日,农林、工程、食品、生物技术、园林、管理类专业、行业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268家单位线上参会,提供毕业生就业岗位数约8000余个。截至当天17时,“入场”参加网络视频招聘的学生超过3200人次,共计向参会企业投递简历超过7200份。本次活动由华南农业大学协助举办,岗位匹配度较高,学生反应热烈。各用人单位普遍反映招聘效果良好,其中广东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收取毕业生简历数超过400份、广州广检质量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收取毕业生简历数超过200份。

  “阳光就业”线上云招聘活动将“阳光就业”现场招聘会模式复制至线上平台,克服了现场招聘会中高校毕业生单向求职的缺点,实现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功能,进一步提升招聘效果,实现招聘全程无接触,面试服务无影响。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