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毕节籍创业务工人员座谈会在穗举行
发表时间: 2020-06-15 16:5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5月26日上午,毕节籍在广州市创业务工人员座谈会在东山宾馆举行。毕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泉松、毕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毕节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荣、广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敏与毕节籍在穗创业企业家、务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围绕落实两地党委政府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以及应对疫情影响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部署,就如何加大劳务协作力度、发挥毕节籍在穗创业企业家力量,多渠道多途径多方式帮助毕节在穗务工人员稳定就业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的毕节籍在穗创业企业家各抒己见、献言献策,表达了为家乡人民在穗稳定就业作贡献的真诚愿望。

  广州市人社局陈敏副局长对毕节籍在穗创业企业家投身于广州经济社会建设表示感谢,并全面介绍了广州市人社部门就业培训、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各方面职能,重点宣传了广州出台的稳就业保就业相关政策举措,并建议两地人社部门加强劳务协作,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商会、驻穗劳务工作站等多方面的力量,共同努力做好毕节籍在穗务工人员稳就业工作,助力脱贫攻坚战。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