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南粤家政”羊城行动标识启用
发表时间: 2020-07-09 10:3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南粤家政”羊城行动标识是我市家政行业服务对外宣传展示的载体,设计统一的标识,有助于推动“南粤家政”羊城行动高质量发展。

  “南粤家政”羊城行动标识作为集中展示广州市家政服务行业建设发展理念的符号,是创造广州市家政品牌形象、凝聚品牌价值、展示品牌文化的重要载体。标识今后将被广泛应用于建设174家以上街(镇)“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羊城家政”示范门店、市(区)级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有影响力的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和宣传展示领域及对外家政方面合作交流等场景。

  “南粤家政”羊城行动标识在设计上突出运用了“羊城家政,用心服务”的创作理念,巧妙运用“羊”和“房子”构成总体视觉符号,简洁明快,易于扩展传播。抽象形式表达正在驰骋的“羊”,与“房子”的结合,更能表达羊城家政“领头羊”的服务标准:专业度高,服务质量好,展现了“南粤家政”羊城行动五心计划和“五规范”的家政服务品质保证。

  “南粤家政”羊城行动是广州市推动“广东技工”“粤菜师傅”“南粤家政”三大工程的重要一环。切实推进“南粤家政”羊城行动各项工作计划的落实,能有效发挥家政业就业蓄水池和人才储备作用,更好地实现“六稳”“六保”。

图1:“南粤家政”羊城行动标识.png

1南粤家政羊城行动标识

图2:“南粤家政”羊城行动标识应用在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图片来源:广州日报).png

2南粤家政羊城行动标识应用在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