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组织企业赴清远市开展今年首场跨地区招聘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9-09 11:3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为切实做好广清两地人才交流工作,促进省内高校毕业生尤其是2020届高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有序转移就业,应清远市邀请,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于2020年8月28-29日组织中国南航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多家本市知名企业,携1000多个就业岗位,赴清远市参加“清远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开展今年疫情以来的首场跨地区招聘活动。

  作为今年疫情以来市场中心首场跨地区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受到广州市广大用人单位的热烈欢迎,超过30家企业提前在广州人社网办系统预约报名参加,最后遴选20多家较为适合高校毕业生的优质企业,提供了机械包装、程序设计、测量绘图、电子信息工程等“广东技工”类就业岗位。同时,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佰乐厨神餐饮有限公司等餐饮企业向当地提供了厨师、点心师傅、餐饮管理等“粤菜师傅”类就业岗位。

  广州市跨地区招聘活动的成功复办,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广清两地人社部门切实贯彻“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龙头示范带动作用,共同推进做好省内对口地区劳务交流活动,全力以赴促进省内高校毕业生有序转移就业,高规格高质量推动“广东技工”“粤菜师傅”“南粤家政”等“三项工程”落地见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1.jpg

  图1:招聘会上专设“广东技工”和“粤菜师傅”招聘专区


图2.jpg

  图2:广州市企业与求职者面谈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