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2020年广州市随军家属就业创业培训吸引103名随军家属踊跃参加
发表时间: 2020-09-11 11:1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优待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有关要求,做好2020年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8月21日、24日上午,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广州市随军家属就业创业培训”在广州市农民工岗前综合教育基地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吸引广州市103名随军家属分批到场参加。

  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进行了相关政策宣讲和解读;资深高级职业指导师吴志平讲授了职业生涯规划要点和求职技巧;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特困失业人员和随军家属服务部为到场学员开展了职业指导,引导随军家属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协助随军家属综合分析个人意愿和专长,确定职业方向,为推动随军家属尽快实现稳定就业提供帮助。

  据统计,2015—2020年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共举办广州市推荐就业随军家属就业创业指导培训讲座16期,累计吸引随军家属1376人次参加。市场中心积极探索“政府搭台,公共就业服务支撑,鼓励扶持随军家属自主择业创业”的服务模式,持续配合市人社局做好随军家属政策宣传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充分发挥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在拥军优属、促进随军家属群体充分就业方面的积极作用,不断开创广州市随军家属就业服务工作新局面。

上图:随军家属踊跃到场学习.png

上图:随军家属踊跃到场学习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