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宣就业补贴政策,惠广大家政企业
发表时间: 2020-09-28 16:0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为保障就业和民生,稳市场主体,让家政企业获得“真金白银”的实惠,《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穗人社规字〔2020〕7号)已于9月4日印发实施。广州市就业惠企政策不断落地,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政策受益方之一的家政企业注入了发展动力和活力。

  9月21日下午,市人社局启动我市员工制家政企业就业政策宣讲工作,在广州市农民工岗前综合教育基地召开员工制家政企业支持政策培训会,宣讲新一轮的就业补助政策。培训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和就业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担任主讲,宣讲员工制家政企业社保补贴政策、员工制家政企业吸纳就业补贴政策内容,指导家政企业“用好”“用足”就业补贴政策。

  为配合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分为现场和录播两个部分。培训现场共约40名家庭企业代表、行业组织等人员参加。培训主要围绕员工制家政企业支持政策法规、员工制家政企业社会保险补贴及吸纳就业补贴等细则进行了宣传解读,现场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互动交流,受到参会的家政企业的广泛好评,其中,享受家政企业社会保险补贴、吸纳就业补贴和被评为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的一次性补贴受到家政企业代表们的广泛关注,他们认为这次政策落地瞄准了企业的痛点、堵点、难点,送的是“真金白银”的“礼包”。

1.jpg

  (图为:就业促进处孟繁成同志介绍我市就业补贴政策)

2.png

  (图为:家政企业就补贴办法内容互动提问)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