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市人大调研我市民生实事之优化高校毕业生就业环境工作
发表时间: 2020-12-18 11:37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就业促进处(农民工工作处) 浏览字号:

  12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工委主任谢博能同志带队实地调研考察我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优化高校毕业生就业环境事项。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杨庆华一级调研员及人大、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一行人首先前往广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兼职猫公司)考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情况、政府扶持案例以及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接下来,前往广东工业大学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e站,并在学校召开汇报会,听取了广东工业大学介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市人社局汇报市民生实事之优化高校毕业生就业环境事项完成情况。

  谢博能同志表示我市不断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创新服务措施,优化高校毕业生就业环境,切实稳定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取得较好社会效果。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