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加强跨区域合作,促进人才对接就业——市场中心组织我市企业赴广西地区高校招聘
发表时间: 2020-12-18 17:3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工作要求,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缓解企业用工需求,扩大技能人才供给保障,11月2-6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联合黄埔区、番禺区人力资源分市场组织40家我市知名企业前往广西北海市、南宁市和柳州市“广州企业”专场对接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广西大学、广西科技大学、柳州工学院四所院校举办,参与企业涵盖机械制造、医疗器械、电子通信、物流管理及生物科技等领域,提供近1600个实习、就业岗位,吸引约5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不少应届毕业生现场就与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市企业与广西地区院校的合作力度,充分发挥了公共就业机构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重要渠道作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