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三项工程”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就业”——广州企业组团赴梅州地区招聘
发表时间: 2020-12-18 17:3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珠三角地区与粤东西北地区全面对口帮扶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粤委办[2016]81号)精神,加强广州、梅州两地人才劳务交流和就业扶贫劳务协作,推进“南粤家政”“粤菜师傅”“广东技工”羊城行动三项工程深入开展,促进各类劳动力有序转移就业,应梅州市人社部门邀请,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于11月12-14日组织15家广州企业赴梅州市大埔县、梅江区参加“2020年广州-梅州人才和劳务对接现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设立了“三项工程”企业招聘专区和“广州-梅州对口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招聘专区”,为当地劳动力提供有针对性的岗位选择。其中,广州市宜尔宝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广州爱鑫宝贝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广州祥乐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家政行业企业提供了412个家政类就业岗位,广州市炳胜饮食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华辉拉肠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大厦有限公司等3家餐饮行业企业提供了358个餐饮类就业岗位。

  今年以来,广州和梅州两地人社部门切实贯彻“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大力推进“三项工程”与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就业”结合,实现经济发展与脱贫工作的高质量平衡发展。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