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广州市认定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和市级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9家
发表时间: 2020-12-31 17:46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为扶持培育家政龙头企业和诚信示范企业,带动我市家政服务行业发展壮大,根据《广州实施“南粤家政”羊城行动工作方案》(穗人社发〔2019〕28号)和《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和市级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经各区人社和商务部门审核推荐,市直相关部门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确定广州千样好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为2020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广州爱妈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为2020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

  此次评审,将“近2年企业无失信记录,且不存在违法或侵害从业人员合法权益等行为”和“入驻广州市家政服务综合平台,并在该平台上建立企业和家政服务员信息档案,且信息完整度不低于85%”等内容列作为参与认定的准入条件,同时此次被认定为“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和“市级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的企业普遍在岗且持有家政“安心服务证”的家政服务员人数较多、与家政服务员签订劳动合同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企业各项管理规范较为完整详实,显示我市在扶持培育家政企业时特别注重企业诚信和信息档案管理,推动家政企业向规范化、信息化发展。

  对被认定为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的,市人社部门按政策规定向每家企业发放30万元一次性奖补;对被认定市级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的,每家企业发放20万元一次性奖补。广州市将通过扶持和引导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和市级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其标杆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以点带面,积极促进家政业总体水平和实力的提升。


  附件:1.2020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名单

  2.2020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名单


附件1

2020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名单

  1.广州千样好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2.广州市宜尔宝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3.广州市福民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4.广州谷丰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附件2

2020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名单

  1.广州爱妈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广州亿邦中佣到家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3.广州广府人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4.广州市巧禧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5.广州市友帮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