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市场中心举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职业介绍补贴政策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21-04-15 15:45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稳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保就业、稳就业的政策补贴推进落实工作,充分发挥政策补贴对稳定和促进人力资源机构发展的积极作用,3月17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举办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职业介绍补贴政策培训班,广州海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广州市泰索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卓才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等近4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代表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重点从政策背景、申请对象、申请条件、补贴标准及期限等方面详细讲解了职业介绍补贴政策。本次培训班还增加了答疑环节,授课老师与参会机构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解疑答惑进一步帮助人力资源机构准确理解和把握政策要点,争取促成补贴发放落地落实,激励人力资源机构发挥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市场主体作用。

图片1.png

(图: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职业介绍补贴政策培训班现场)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