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市就业中心荣获广州市区直机关“金穗杯”工作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表时间: 2023-09-04 10:5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浏览字号:

  近日,首届广州市区直机关“金穗杯”工作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广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下称“市就业中心”)围绕“失业人员暖心帮扶”这一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认真总结创新性经验做法,着力打造具有人社特色的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品牌,参赛项目《“四个一”举措 强化失业人员暖心帮扶》在全市351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获服务创优类项目三等奖。

  市就业中心牢记“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宗旨,坚持党建引领就业服务高质量发展,做实失业跟踪“一本账”、下好就业帮扶“一盘棋”、织好就业服务“一张网”、打造就业经办“一条龙”,“四个一”举措共同发力,有力有序有效强化失业人员暖心帮扶。截至7月,全市共有5个国家级、12个省级充分就业社区,建成198家“就业驿站”,失业人员就业帮扶相关项目连续2年被纳入广州市“十件民生实事”。

  下一步,市就业中心将继续把党建工作做到公共就业服务工作最深处,以赛促进、以赛创优,以高质量党建促就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标杆,为全省全国就业稳定大局做出广州贡献。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