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第八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发表时间: 2019-10-10 17:03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南方人才市场 浏览字号:

穗人社通报〔2019〕13号

各高等院校,有关单位:

2019年3月22日至9月20日,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承办的2019年第八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社会反响大,全省各高等院校、相关单位积极选送优秀项目参赛,充分展现青年创业创新风采。经专家评委精心评选,共评出大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35名、创新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经大赛组委会同意,现将大赛所有奖项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通报。

希望各有关单位再接再厉,继续支持青年创业创新工作,积极搭建服务平台,推动项目落地转化,共同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创业创新工作新局面。

附件:2019年第八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名单.doc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10日

 

 

 

 

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