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0-01-07 09:3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南方人才市场 浏览字号:

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定于1月—6月举办2020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阳光就业·事业扬帆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一)校园招聘会

举办日期

场次地点

报名截止

   

3月5日(周四)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专场)(地点: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田径场)

2月25日

3月13日(周五)

华南农业大学(地点: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山运动场)

2月28日

3月20日(周五)

暨南大学(粤港澳大湾区专场)(地点: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石牌校区金陵文化广场)

3月5日

3月27日(周五)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地点:天河区中山大道293号运动场)

3月12日

4月8日(周三)

广州医科大学(地点:越秀区东风西路195号运动场)

3月26日

4月17日(周五)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地点: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北区教学楼架空层)

4月4日

4月24日(周五)

广东金融学院(地点:天河区沙河龙洞迎福路527号青年文化广场)

4月10日

5月7日(周四)

华南理工大学就业见习、实习专场(地点:天河区五山路381号海丽文体中心)

4月16日

5月14日(周四)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实习生专场(地点:花都区学府路1号教学楼长廊)

4月23日

5月22日(周五)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实习生专场(地点:白云区广园中路248号广园南区篮球场)

5月3 日

备注:实际招聘会场次安排以高指中心招聘信息网公布为准。


  (二)网络招聘会

  每月在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举办一场“阳光就业”就业见习/网络招聘会,报名截止时间为当月25日前。

  三、服务对象

  (一)2020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

  (二)需要招聘高校毕业生(实习生)的各类用人单位。

  四、主办单位及有关安排

  (一)招聘活动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挂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

  中心牌子)承办,广州南方人才大学生就业市场有限公司、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协会、南方人才网、各场地院校协办。

  (二)校园招聘会采取现场双向选择的形式,各高校毕业生可凭《求职简历》入场面试。

  (三)现场单位免费服务:提供招聘摊位1个、招聘海报1张、招聘会当天工作人员午餐(含饮用水)2份。

  (四)参加招聘会活动的单位招聘信息将在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免费发布,供求职者浏览、查询。

  (五)活动期间,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广州市高指中心)将及时发布招聘会动态,推送单位最新招聘信息,并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宣讲会信息、企业信息查询、就业指导和就业政策宣传等服务。

  五、参会事项

  (一)报名办法

  招聘单位需登陆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招聘信息系统进行网上预约登记报名相应场次,审核通过后可参加对应场次招聘会。

  如需报名招聘会当天的现场企业宣讲会(每个企业15分钟),请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将《广州市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报名回执》(见附件)及企业简介(字数300以内)、图片(2张)和宣讲人介绍等材料发送至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邮箱:gzzczp@126.com。

  (二)现场招聘会海报制作要求

  1. 规格:1.2×1米;

  2. 字数:控制在800字以内(含公司简介及招聘岗位信息)。 

  六、联系方法

  钟智勇    85596051、15986411600  QQ:544164420

  郑  珺   85595102、13825061691   QQ:510988658

  谢学轩    85596419、13249771697   QQ: 504401546

  周苑尧    85595102、13660727988   QQ:364437916 

  林喜平    85593011、13500010160   QQ:3503861

  许  健   85596007、13922186077   QQ:190280186

  叶小慧    85598910、13922286016   QQ:956597161

  附件:广州市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报名回执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6日

  附件:

  广州市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报名回执

  单位名称(章)


  联 系 人


  营业执照号码


  联系电话


  组织机构代码


  手    机


  单位地址


  邮    箱


  现场招聘会

  是否需要

  现场宣讲

  就业见习/网络招聘会

  □  3月 5 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是

  □  1月份就业见习/网络招聘会

  □  3月13日 (华南农业大学)

  □   是

  □  2月份就业见习/网络招聘会

  □  3月20日 (暨南大学)

  □   是

  □  3月份就业见习/网络招聘会

  □  3月27日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   是

  □  4月份就业见习/网络招聘会

  □  4月8日  (广州医科大学)

  □   是

  □  5月份就业见习/网络招聘会

  □  4月17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   是

  □  6月份就业见习/网络招聘会

  □  4月24日 (广东金融学院)

  □   是

  □  5月7日  (华南理工大学)

  □   是

  □  5月14日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   是

  □  5月22日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   是


  备注:

  1. 招聘会报名以高指中心招聘系统报名并审核通过为准,额满为止;

  2. 参加就业见习活动的单位及岗位均需在就业见习/网络匹配会发布,录用后见习学生信息需及时录入系统,以作为申请补贴凭证。

  3. 招聘会当天,部分场次同步在现场举办单位宣讲会(每个单位15分钟),如有需要宣讲用人单位,请在报名回执中说明。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