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公布2020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和市级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0-12-21 10:2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就业促进处(农民工工作处) 浏览字号:

穗人社函〔2020〕737号


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扶持培育家政龙头企业和诚信示范企业,带动我市家政服务行业发展壮大,根据《广州实施“南粤家政”羊城行动工作方案》(穗人社发〔2019〕28号)和《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商务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和市级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经各区人社和商务部门审核推荐,市直相关部门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确定广州千样好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为2020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广州爱妈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为2020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现予以公布。

  请各入选企业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穗人社规字〔2020〕7号)文件规定,向注册地所在区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交补贴申领表,由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受理、审核,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复核后拨付补贴资金。对被评为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的,每个给予30万元一次性奖补,对被评为市级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的,每个给予20万元一次性奖补,所需资金在市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

  同时,各区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总结推广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和诚信示范企业的典型经验,推动“南粤家政”工程羊城行动高质量发展。


  附件:

  1.2020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名单

  2.2020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名单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商务局

2020年12月14日


附件1

2020年度 “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名单

  1. 广州千样好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2. 广州市宜尔宝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3. 广州市福民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4. 广州谷丰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附件2

2020年度“南粤家政”市级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名单

  1. 广州爱妈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 广州亿邦中佣到家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3. 广州广府人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4. 广州市巧禧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5. 广州市友帮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