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广州市院校就业创业e站服务评估结果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2-11-04 10:0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南方人才市场 浏览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优化我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进一步推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修订版)〉的通知》(穗人社规字〔2022〕1号),对2022年建立的5家广州市院校就业创业e站开展服务评估初核工作。经南方人才市场初审、市人社局复核,拟定中山大学就业创业e站等5家e站通过服务评估。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名称

评定等级

1

中山大学就业创业e站

通过

2

暨南大学就业创业e站

通过

3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e站

通过

4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就业创业e站

通过

5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就业创业e站

通过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4日

  (承办单位:市高指中心,联系电话:020-85595790)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