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对口支援协作和帮扶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广东省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推荐参评企业和提请复评企业的公示
发表时间: 2023-06-21 21:39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22〕1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广东省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认定相关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23〕97号)要求,现推荐广州柏盛包装有限公司、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广州福耀玻璃有限公司参评2022年度广东省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广州胜美达电机有限公司、捷普电子(广州)有限公司进行2021年度广东省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复评。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6月21日至6月28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反映,逾期不予受理(来信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馈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馈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电    话:020-86322782

  传    真:020-86322563

  电子邮箱:wangj@gz.gov.cn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大道1278号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流动人员就业服务部

  邮政编码:510400


  附件:2022年度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推荐参评名单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对口支援协作和帮扶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公室

  2023年6月21日

  

附件

2022年度广东省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推荐参评名单

  广州柏盛包装有限公司

  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

  广州福耀玻璃有限公司

  广州胜美达电机有限公司(复评)

  捷普电子(广州)有限公司(复评)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