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23年广州市公共职业指导师库入选名单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3-11-22 17:3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征集广州市职业指导师入库的通知》《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广泛宣传发动、符合条件的人员自愿申报、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推荐、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复核、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核查、社会公示等环节,确定陈子枫等75人入选2023年广州市公共职业指导师库,现予以公布(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

  广州市公共职业指导师需根据全省(市)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工作安排,配合深入社区、院校、“专精特新”等重点用工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工业园区,面向用人单位、各类群体提供线上线下职业指导服务、承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公益性职业指导工作,积极参与我市职业指导、就业服务等交流研讨、宣讲解读等活动。入选人员服务期一般不超过1年,服务期满后可视情况延期。


  附件:2023年广州市公共职业指导师库入选名单.xls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21日

  (承办单位: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20-8632280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