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认定2023年广州市院校就业创业e站的公示
发表时间: 2023-12-11 14:2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优化我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进一步推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修订版)〉的通知》(穗人社规字〔2022〕1号)要求,现对广东省城市技师学院等5家拟建立广州市就业创业e站的院校名单予以网上公示。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省城市技师学院

  广州港技工学校

  广州航道技工学校

  广州黄埔造船厂技工学校

  广州文冲船厂技工学校

  公示期为2023年12月11日至12月15日(五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反映,并提供书面说明材料,署(报)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以便查证核实。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98号南方精典大厦9楼

  联系人:沈聪仪

  联系电话:020-85586407

  邮箱:gzzxywbl@gz.gov.cn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8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