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创业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对接全省就业一体化信息平台切换上线暂停对外部分人社服务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23-12-22 17:2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浏览字号:

各有关单位、办事群众:

  根据国家人社部关于建设就业“一库一平台”工作部署,为做好全省就业一体化信息平台切换上线工作,保障广州市人社服务平稳有序,现定于2023年12月27日至2023年12月30日停机,进行省市系统切换。期间,市公共就业创业相关业务将暂停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停机期间影响的就业业务

  市人社局就业网办云平台、广州人社公众号、广东省政务服务网、粤省事、穗好办及自助一体机于2023年12月27日8时起停止对外服务。

  其中,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社保补贴、小微企业社保补贴、一般性岗位补贴、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基层就业补贴、高校毕业生基层岗位补贴、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生活补助、一次性创业资助、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创业企业社保补贴、吸纳退役军人就业补贴、创业租金补贴、创业孵化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申请、重点用工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职业介绍补贴、一次性职业介绍补贴、线上线下公益性招聘服务补助、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定点监测服务补助、公共招聘、重点用工企业管理和服务机构管理等业务,在12月27日至12月29日期间可前往各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申请线下办理。

  二、恢复办理时间

  2023年12月31日起广东省政务服务网及线下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恢复服务(其中,职业介绍补贴、公共招聘可通过广东省政务服务网、广东省就业服务一体化系统办理;重点用工企业管理和服务机构管理业务可通过广州市劳动保障网上办事系统办理)。

  由此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