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平安就业,迎接春暖花开 ——致全国返岗劳动者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 2020-02-06 09:09 信息来源: 广东人社微信公众号 浏览字号:

  当前,举国上下正在按照中央部署,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大家也即将准备或正在陆续回到工作岗位,充满希望的春天就在前面。我们愿与大家共克时艰,助力平安就业。

  留在湖北的,请坚定信心。受疫情和政府隔离等紧急措施影响,暂无法返岗的,我们将依法保障您的权益,大家可安心等待。仍坚守在一线防疫情、保运转岗位上的,你们辛苦了!

  准备返岗的,请安全出行。可先联系单位,在了解当地疫情防控形势、复工时间等要求后,协商确定返岗时间,错峰出行,分批有序到岗;同时选择合理出行方式,做足出行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大家。

  想找工作的,请先上上网。各地人社部门正大力开展线上春风行动,发布各类招聘信息,支持视频招聘和远程面试,大家可登录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就业网和各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信息平台查询了解相关信息,找到工作后再出门。目前食药生产、供水供电等行业需求较大,大家可重点关注。

  暂不工作的,请先充充电。大家可以参加各类线上学习培训课程,储备些知识,学习些技能,很快就能用得上。

  疫情当前,大家不必恐慌;就业路上,我们始终在您身旁。衷心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2020年2月3日  



  来源:广东人社微信公众号(gdsrstxcc);转载时间:2020年2月4日;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y5vQA7UbnO6t16ihDZuTrQ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