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 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 > 技能培训和专业技术人员政策与解读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财政局转发关于实施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0-07-09 10:0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失业和工伤保险处 浏览字号:

穗人社函〔2020〕196号


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

  现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财政厅《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实施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的通知》(粤人社发〔2020〕109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请各区做好支持企业的分类统计,包括企业所在行业、企业规模、企业性质等,以及人员类别的分类统计(包括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离校两年内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等)。

  二、各区要把以工代训作为今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组织领导和实施推动。以工代训职业培训补贴的申领按照《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广州市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创业若干补贴办事指南〉的通知》(穗人社函〔2020〕73号)中“参保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培训补贴”具体要求办理,受理期限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财政局  

2020年7月6日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