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 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 > 技能培训和专业技术人员政策与解读
加大力度铺开政策宣传与服务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加速开展——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 2019-12-11 09:2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职业能力培训指导中心 浏览字号:

  11月25日,广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暨政策宣讲会在天河区政府大院北会场举行。这是广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选手在世界技能大赛取得佳绩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入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稳就业、惠民生、帮企业、促发展的积极举措。

  当日,市人社局、各区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技工院校代表,鉴定机构代表,全市培训机构和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市人社局何士林副局长和天河区饶洁怡副区长分别致辞,强调要加大粤菜师傅、南粤家政羊城行动、企业新型学徒培养等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重点工程的落实,着力提高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影响力,形成全社会协同推进的良好局面。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肖海副处长就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就《民办教育促进法》、广东省民办职业培训机构“一标准两办法”做专题解读与现场答疑。活动周期间,全市将积极开展政策宣讲、送服务上企业、开展粤菜师傅技能大赛和技能展示等活动。此次政策宣讲有效提升了培训机构及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增强培训机构管理人员依法经营与管理的能力,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不断向前推进提供持续的正向动力。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