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 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 > 技能培训和专业技术人员政策与解读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征集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机构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2-11-24 17:20 信息来源: 广州市职业能力建设指导中心 浏览字号:

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为增加职业技能培训供给,扩大职业技能培训覆盖面,进一步提升劳动者素质和技能水平,现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征集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机构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广泛发动符合条件的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服务的平台及数字资源积极开展申报。各申请机构请按照通知要求直接向广东省职业训练局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31日

  (联系人:郭英,联系电话:020-8330642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征集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机构的通知.pdf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