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 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 > 就业政策与解读
春风送暖 就业稳岗——广州市人社部门组织企业赴黔南参加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 2021-03-19 14:56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东西部劳务协作力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3月4日至7日,在广州市、黔南州两地人社部门统一部署下,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联合南沙区、黄埔区、越秀区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组织了12家用工需求量大,岗位类型适合当地劳动力就业需求的企业(其中家政企业2家)赴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惠水县、罗甸县、三都县参加黔南州2021年“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四场招聘会共计约10000名求职者进场求职,广州市提供就业岗位2017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35人。

图片1.png

招聘会现场

图片2.png

招聘会现场

图片3.png

招聘会现场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