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 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 > 就业政策与解读
市人社部门赴企业开展脱贫人口稳就业调研暨就业帮扶行动周送服务工作
发表时间: 2021-11-22 09:57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10月20日,由李明华副局长带队的调研组赴广州锦兴纺织漂染有限公司开展脱贫人口稳就业调研暨就业帮扶行动周送服务工作。一是赴生产一线慰问贵州籍务工人员。调研组走访了企业车间、员工宿舍,与企业负责人、贵州籍务工人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听取了企业对就业政策及服务的需求,并为贵州籍脱贫人口送上慰问品。二是“三送”服务引导企业吸纳脱贫人口就业。广州锦兴纺织漂染有限公司在获得广州市示范性就业扶贫基地的基础上,获评为“2020年度广东省示范性就业扶贫基地”荣誉称号,调研组结合“就业帮扶行动周”内容,为企业现场送牌匾,为企业送我市促进就业3.0的政策文件,为企业送政策解答及就业服务,并鼓励企业发挥示范基地作用,进一步优化生产、生活环境,更好地吸纳与稳定脱贫人口就业,并加快企业的升级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着力政策宣传精准就业服务。调研组要求市、区两级人社部门聚焦促进就业3.0政策,切实做好政策宣传和指引工作,并要联合贵州省黔南州、毕节市、安顺市;开展“就业帮扶行动周”系列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时要求南沙区要落实好就业专员制度,对锦兴等重点企业要派专人提供各类政策补贴申领指引、现场招聘、招用工等就业服务,全力做好脱贫人口等群体稳就业工作,确保其稳在企业、稳在岗位、稳在广州。

图片1.png

调研组现场为企业颁发“2020 年度广东省示范性就业扶贫基地”牌匾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