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 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 > 就业政策与解读
帮扶促就业 增收助振兴——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开展“就业帮扶行动周”系列就业服务
发表时间: 2021-12-01 14:25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做好脱贫人口就业帮扶工作,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就业帮扶行动周”系列就业服务活动,广州人社部门以脱贫人口为对象,通过组织现场招聘、网络招聘、“就业扶贫直通车”小程序推广等线上线下活动,为脱贫人口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2021年10月15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主任李汉章一行赴广州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慰问在穗就业培训的家政行业脱贫人口,通过与贵州省安顺市脱贫人口沟通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了解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继续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积极就业、增加收入,培训后在企业努力工作,并送上了慰问品。

  下一步,广州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继续结合自身服务职能,通过举办线上线下招聘和职业指导活动,广泛宣传我市就业创业政策和公共就业服务内容,组织多形式的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使脱贫人口和用人单位了解掌握就业帮扶政策,使脱贫人口增强自立自强信心,使勤劳致富理念广泛深入人心。

图片1.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