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 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 > 就业政策与解读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赴佛山市、东莞市、惠州市慰问毕节市、黔南州、安顺市异地务工人员
发表时间: 2021-12-08 10:4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11月17日-19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联同毕节市、安顺市驻穗劳务协作工作站组成慰问组赴佛山、东莞、惠州市的广东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华茂电子集团有限公司、长安美泰玩具有限公司、伯恩光学(惠州)有限公司等企业,慰问在企业就业的贵州籍农村劳动力。

  慰问组与企业负责人、贵州籍农村劳动力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并希望企业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员工,采取暖心举措稳定其工资收入与待遇,帮助他们稳在岗位、稳在广东;通过交流,深入了解贵州籍农村劳动力就业、生活中的困难并给予相对的解决方案,并为贵州籍农村劳动力代表送上慰问品,鼓励其继续不懈奋斗、稳步前进,带动更多的老乡来到广东就业。

图片1.png

图:慰问组赴佛山市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慰问贵州籍务工人员。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