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 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 > 就业政策与解读
党建引领促稳岗 暖心服务送关怀
发表时间: 2022-07-11 15:43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2022年6月28日下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华带队赴广州市千样好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家政从业人员党建服务暨慰问活动,参观了广州市千样好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党建文化宣传墙及收纳实训、母婴护理实训、养老实训、家政培训直播等技能提升课程,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并向企业介绍新出台的“家政服务企业商业保险补贴”政策。

  李明华副局长指出,一是广州市千样好家庭服务有限公司要继续发挥省、市家政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吸纳脱贫人口、少数民族地区劳动力,畅通家政从业人员技能提升渠道,与家政从业人员共同发展;二是家政从业人员要保持初心、热情和干劲,继续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提升工作技能,提升生活质量,带动更多的老乡到广州就业。

  活动过程,三个党支部党员与务工人员结合求职经历,围绕就业意向、技能提升、社会保险等问题开展现场交流,并向务工人员赠送了防疫慰问品。部分家政人员表示,将向在穗的其他待业老乡讲述个人就业经验,引导其选择到企业、到广州求职就业,请政府部门加大对家政行业的关注,帮助更多家政从业人员享受广州市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党支部,市人社局财务处党支部、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党总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图片1.png

图为市人社局财务处党支部、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党总支部和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党支部向家政从业人员赠送防疫慰问品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