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 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 > 就业政策与解读
广州市2022年公共职业指导工作人员业务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22-07-13 11:10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广州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紧紧围绕稳就业保民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全市工作人员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交流,近日,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主办、广东劳动学会承办的广州市2022年公共职业指导工作人员业务交流会在广州金鹰大厦成功举办。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吴志平和广东省生涯教育研究院院长周小健作为主讲老师。交流会以培养职业指导人员核心职业技能为主,围绕职业指导理论体系,注重职业咨询诊断方法技术,集理论讲授、案例研讨和角色扮演三位一体。本次交流会旨在落实《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推动全市职业指导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有效推进全市职业指导队伍建设,帮助全市职业指导工作人员清晰自身定位,加深认识职业指导工作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岗位责任感使命感,为我市完成2022年度各项职业指导工作目标任务夯实基础。

  本次交流会为期1天。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交流会并作动员讲话。南方人才市场、各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市总工会人力资源分市场、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市妇联分市场服务中心、市残疾人就业培训中心等单位代表共44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图片1.png

图为:交流会现场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