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 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 > 就业政策与解读
足不出户找工作!上“广州公共招聘”小程序轻松实现!
发表时间: 2022-09-16 17:3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求职招聘上哪儿更靠谱,当然首选官方平台,服务会更有保障。“广州公共招聘”小程序是广州市人社局精心打造的求职招聘平台,集约了全市公共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信息,免费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多项便捷高效的招聘服务。

1.jpg

  疫情防控期间不方便出门搵工?没关系!在“广州公共招聘”小程序上就可一键搞定!网络招聘会、“摇一摇”、直播带岗......总有一项功能帮到你!

  这些功能有什么特点?又该怎么使用?下面这份超详细攻略请收好!

  一、网络招聘会

2.jpg

  足不出户,就可参加招聘会!“广州公共招聘”小程序上不定期推出主题招聘会,用人单位可在小程序上自主发布招聘信息,求职者可通过“网络招聘会”查看最新招聘要求、薪酬待遇、单位介绍、单位地址等等,并可线上直接投递简历。

  操作指引:点击首页“网络招聘会”-查看最新网络招聘会信息-查看最新参会企业信息。

3.png4.png5.png

  二、摇一摇

6.png

  随时随地摇一摇手机,即可获取周边职位信息!求职者不仅可一键查看离你最近的全职、兼职招聘岗位信息,更可轻松获取单位介绍、查询办公地址与招聘联系方式!

  操作指引:进入小程序即可看到“摇一摇”,选择“立即体验”-手机左右摇晃-查看附近招聘信息,点击感兴趣的岗位,可查看用人单位联系方式。

7.png8.png9.png

  三、直播带岗

10.png

  直播带岗,让工作触屏可即!用人单位在线宣讲与解答,有啥想了解的问题,通过直播间互动就能问清楚。对直播的岗位心动了?直播间里也能一键投递简历,实在方便!

  操作指引:点击小程序首页“直播带岗”按钮-查看直播预告和直播回放-直播期间,可在线互动和投递简历。

11.png12.jpg13.png

  四、业务指引

15.png

  用人单位不知道怎么发布招聘信息?求职者不知道怎么参加网络招聘会?“业务指引”来帮您,最新、最全的业务办理指引规范,这里通通都有,让您招聘、求职不发愁!

  操作指引:点击首页“业务指引”-查看对应指引信息。

17.jpg18.png

  “广州公共招聘”小程序除了以上介绍的4大功能,还有“灵活就业/零工对接”“山海心连”等等功能等你来探索,快来试试吧~

21.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