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 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 > 就业政策与解读
足不出户“云探企”--“揾工在广东”重点企业直播带岗活动走进捷普电子
发表时间: 2022-09-27 09:4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政府关于开展重点企业服务活动统一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重点企业用工保障工作,促进劳动者就业,9月16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了“揾工在广东”重点企业直播带岗(珠三角专场直播)活动。世界500强之一的捷普电子(广州)有限公司作为广州重点企业代表,带着1900多个工作岗位参加了直播带岗活动。活动采取主播实地走访企业,跟随镜头到企业亲临体验,与人力资源部直聘专员直接互动,让求职者通过小小的手机屏幕,直观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包括工作生活环境、工资福利待遇、职工权益、发展前景、企业文化等求职者关心的热点问题,为企业和求职者架起了云端桥梁,促进人职匹配。据统计,本场直播岗位活动在触电新闻客户端获得28.4万人次观看,深受广大求职者欢迎。

  “揾工在广东”重点企业直播带岗系列活动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省、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参与,依托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触电客户端(APP)、快手号网上服务平台开展。本期直播带岗活动采取线下主播探企和线上连线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共有来自广州、珠海、佛山、惠州四市的4家优质大型规上重点企业参加,共提供3900多个岗位,以一线操作工、普工蓝领为主,约占80%以上。还提供了制造工程领域专家经理、智能工厂专家、数据采集工程师等高薪高级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捷普电子(广州)有限公司特别为残障人士提供岗位。

图片1.png

图为“揾工在广东”重点企业直播带岗系列活动直播现场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