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 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 > 就业政策与解读
广州人社举办支持企业稳岗复产一次性职业介绍补贴系统上线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23-04-14 11:2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近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支持企业稳岗复产一次性职业介绍补贴系统上线培训会,推进落实一次性职业介绍补贴发放相关工作。

  培训会由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传达《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措施的通知》有关精神,强调及时申领发放一次性职业介绍补贴对保障重点企业用工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区人社部门进一步加强政策培训,迅速推进一次性职业介绍补贴发放,指导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申领工作,并及时受理、审核。

  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2023年春节期间支持企业稳岗复产一次性职业介绍补贴和“点对点”专车专列补贴申请流程的通知》,培训会详细介绍一次性职业介绍补贴系统开发建设情况,网办和核心系统办理及审核流程。各区人社部门经办工作人员及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表与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就操作办理流程进行互动交流和政策释疑。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会内容针对性强,精准回答参训人员的疑难问题,收获丰富,下一步会及时响应,为广州重点企业及时推荐合适劳动者,尽快梳理符合条件的推荐成功并稳定就业一个月以上的劳动者,切实帮助企业稳岗复产,积极办理一次性职介补贴申领,争取在高质量经济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区人社部门经办工作人员及10家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表参加培训会。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