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 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 > 就业政策与解读
山海情深,就业相连——广州市人社部门组织企业赴毕节七星关区参加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毕节市高校毕业生春季现场暨中心城区现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 2023-05-06 09:3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联合天河区、番禺区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近日组织广州珠江监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海兴农集团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等10家优质企业赴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参加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毕节市高校毕业生春季现场暨中心城区现场招聘会,吸引了贵州省内外约151家企业参加,4600名高校生进场求职,其中广州市提供就业岗位430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7人。

  为提高招聘实效,广州、毕节两地提前向毕节市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推送本次就业岗位,学子们在招聘现场带着简历直奔心仪企业。广州企业深受当地学生欢迎,其中,广州珠江监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周经理在招聘会现场临时组织了小型宣讲会,介绍企业基本情况、竞争优势、人才组织结构、人才培养计划、福利待遇等信息。周经理表示本次招聘非常成功,现场收到36名学生简历,签订了8份就业意向书,企业将继续与广州、毕节人社部门、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下一步,广州市、毕节市两地人社部门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东西部劳务协作,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