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 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 > 就业政策与解读
广州市云职业指导——核心能力的意义
发表时间: 2023-05-16 16:46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核心技能对于个人和组织都有着积极的现实意义。对个人来说,拥有良好的核心技能能帮助个体很好地适应就业需要,并能在瞬息万变的职场中重新获得新的职业,也有利于个体在工作中不断调整心态,发展自我,灵活处理各种问题,与同事和谐相处。扎实的核心技能也有利于个体适应更具挑战性、收入更高的职业需要,获得更好的社会满足感和个人回报。对组织来说,在具体的工作单位里人力资源部门的人都知道,录用核心技能扎实的雇员,他们在人力资源人员短缺的情况下,能比较容易地填补空缺的岗位,有利于人力资源最大化利用,因此具有较好核心技能的员工更容易被聘用、晋升和加薪。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