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 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 > 就业政策与解读
500个“妈妈岗”,让就业更温暖——广州市举办“让就业更温暖”妈妈岗直播带岗活动
发表时间: 2023-10-10 14:2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近日,广州市举办“让就业更温暖”妈妈岗直播带岗活动。本次活动汇集12家优质企业,提供近500个“妈妈岗”,包含灵活上班、弹性工作制、离家近、居家办公、可全职亦可兼职、管理柔性的多种岗位。

  本次活动以直播带岗的形式,向有就业意向和需求的育儿妇女提供“妈妈岗”,增加育儿妇女就业信息获取途径,畅通宝妈们求职招聘渠道,同时为求职者免费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营造有利于育儿妇女充分就业的良好氛围,实现家门口灵活就业,带娃挣钱两不误。

  直播开始前,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广州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召集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开展推广“妈妈岗”就业模式座谈会,向企业介绍推行“妈妈岗”就业模式政策,鼓励企业响应政策号召设立“妈妈岗”。越秀区、天河区人社部门对接当天直播招聘“妈妈岗”岗位的企业,组织用工保障服务专员为企业提供精准就业服务。

图片2.png

图片3.png

广州市推广“妈妈岗”就业模式交流座谈会现场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