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 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 > 就业政策与解读
首次合作未来可期!广州赴龙岩市开展专项招聘活动
发表时间: 2023-11-27 14:4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市场中心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拓展广州龙岩两地对口合作劳务协作的深度和广度,近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携10家优质企业赴龙岩市开展对口合作对接及专项招聘活动,此次专场招聘会是两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首次合作。

  “职引未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暨龙岩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龙岩学院开展。广州共组织方舟健客集团、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芯联化工产业有限公司等10家用人单位提供500余个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2人,助推当地高校毕业生转移就业。

  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一行拜访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实地调研龙岩市技师学院和龙岩市人力资源服务(数字)产业园,在龙岩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行劳务合作对接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岗位信息共享、共同开展直播带岗、加强在穗龙岩籍务工人员精准就业服务、互设联络站等合作举措开展讨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为深化穗龙对口合作劳务协作打下基础。

  下一步,两地将继续从“供需”两端发力,助力高校毕业生、脱贫人口、就业困难人员和各类求职人员实现稳定就业。

图片1.png

图为龙岩市“职引未来 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暨龙岩学院202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场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