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 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 > 劳动关系政策与解读
用心用情关心群众疾苦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下基层接访群众
发表时间: 2020-06-05 15:4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事务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27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到市人社事务服务中心(信访举报中心)现场接待来访群众,为群众解决民生实事。

  在接访现场,郭志勇局长认真聆听信访人的诉求,深入了解情况,耐心地为信访人解疑答惑,消除了群众心中的顾虑和不理解。经与现场协助信访保障工作的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认真研究,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在法律法规的规定范围内,现场提出了妥善的解决办法,使信访人的诉求得到了圆满解决,信访人表示非常满意。

  市人社局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每月安排局领导进行接访。局领导倾听民声,群众诉说困惑,依法及时现场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密切了党群关系、干群关系,畅通了群众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渠道,为群众排忧了解难,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