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 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 > 劳动关系政策与解读
广州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办公室关于转发表扬工作突出基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的通报
发表时间: 2023-05-23 14:19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劳动关系处 浏览字号:

各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办公室:

  现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 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表扬工作突出基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的通报》(粤人社函〔2023〕146号)转发给你们,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三方联合调解中心、粤港澳大湾区劳动争议联合调解中心广州(琶洲)速调快裁服务站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中国企联、全国工商联通报表扬;南沙劳动争议社会调解协会、荔湾区新业态劳动争议调解中心、越秀区人民街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获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企联、省工商联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调解组织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各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及时总结经验,推广做法。希望各类调解组织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建设水平,推动通过协商、调解方式解决争议,在防范化解劳动关系风险,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广州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办公室

(代章)          

2023年5月18日       


  附件:《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总工会 广东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 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表扬工作突出基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的通报》(粤人社函〔2023〕146号).pdf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