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 > 仲裁公告
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关于近期开庭等事项安排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20-01-28 21:59 信息来源: 本网 浏览字号: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本委近期开庭等事项安排公告如下:

  一、除公告开庭的案件外,本委原定于1月31日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七至初九)的开庭全部改期,具体变更时间另行通知。

  二、除公告开庭的案件外,本委原定于2月3日至2月8日(农历正月初十至十五)的开庭亦改期,具体变更时间另行通知,但双方当事人及其代理人均要求不改期的除外。

  三、上述期间公告开庭的案件当事人及其代理人,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所需,申请改期并提供相关证明的,本委经审查后可予以准许。

  四、受疫情影响的当事人或代理人,无法到仲裁机构参加庭审的,可以向本委申请延期开庭审理。如因受疫情影响导致本委难以按法定时限审理案件的,审理期限顺延。

  五、本委将与相关案件的当事人及其代理人逐一联系落实上述事项安排。

  六、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号),本委于2020年2月3日(星期一)正常办公,立案、来访、递交材料等事项正常办理。

  特此公告。

                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0年1月28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